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

《睡了我》

※xxs文笔

※莫京要素

※ooc预警




五常的顾问城市都去出席联合国会议,下榻在旁边一家规格不算太小的酒店,一层楼五个房间

京晚上睡不着,拿起手机来跟莫斯科聊天,说来也巧,离开了熟悉的环境他也睡不着,两人聊了四十分钟,京也有些困了

北京:这天儿也不早了,明儿个还开会呢,睡了我

莫斯科:你说什么?

北京:我说,睡了我

莫斯科倒抽一口冷气:京爷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我去

看这边的北京,放下手机眼皮子打架,沉沉的睡了过去,可才刚阖上眼睛没两分钟呢,就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谁啊这是,大晚上的不睡觉”

祂睡眼惺忪的打开门,门外站着莫斯科,眼睛里还透着一丝激动,给京吓一跳

“你来干嘛”

在莫斯科的视角下,京没有绑头发,睡衣开着两个扣子,披了一件做工很精致的刺绣斗篷,他压住自己的音量

“你不是说,睡了你吗”

京有些想笑

“请问,你知道不知道有倒装句这个东西”

“……啊?”

“去去去回你那去憋来打我主意”

“好吧”

“等等”

“怎么了?”

京解下斗篷,披在莫斯科身上,整理一下下摆

“快入冬了,楼道里边凉的很,小心别感冒了”

“谢谢”

莫斯科转身往自己房间走,走到门口才听见闷闷的关门声,他刷房卡走进房间,有一种陌生的味道

“是斗篷上的,她身上的味道,果然很香”

莫斯科摸了摸肩膀,上面似乎还残留着祂指尖的温度,发丝拂过的地方,都是香的,他觉得自己有些魔怔了,好像都能感觉到祂给自己系斗篷时耳边温热的吐息,祂甩甩脑袋让自己清醒,可是脸红的像要冒烟

“怎么能这么纯情啊,我们明明只是好朋友,祂给我斗篷很正常,对,很正常……”

祂迷迷糊糊,脑子里乱乱的睡着了,却因为那一丝香气,得到了一个甜甜的梦

京关上门,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想起刚才莫斯科窘迫的样子,不禁轻笑

“真可爱,他怎么会想到那方面去啊,真是的,再怎么说,我这颗白菜啊,也不是他能轻易拱的,不过,祂的头发看起来好软,rua着一定很舒服”

祂伸个懒腰,闭上眼睛,睡着了

“晚安”

“晚安”






评论(34)
热度(48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