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

五常顾问城市修罗场(下)

“莫斯科!放下爷的水杯!”

“我找不到水杯了,用你的喝一口可以吗?”

“不行”

华盛顿趴在桌子上,呜呜咽咽的哭

“啥时候是个头啊……”

伦敦探过脑袋去

“What's the matter?”

“我这个月工资又让美利坚扣完了焯啊——”

工资——华盛顿的一生之痛

北京淡定的喝了口茶水,一副看淡红尘的样子

“好歹你在咱们五个里边工资最高,我们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GDP靠打拼哪”

莫斯科皱了皱眉,靠在椅背上装起了深沉

“我GDP倒数第一我说什么了吗”

伦敦在看书,接了一句

“我被人叫做雾都,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孤儿呢,我出门200米堵车能堵到落灰”

巴黎哼着歌走进来,放下包,坐在自己的工位上

“阿京啊~你有稻香村没有,我今早没吃饭”

“没有哦Paris,你忘了你把我糕点蹭完的事情了吗,一大箱啊,一块不剩”

巴黎一脸尴尬的拿出一块糖放进嘴里,含混的回答

“对不起啦阿京,起的太晚嘛”

“我记得你平常作息很规律来着”

巴黎翻了个白眼,把高领毛衣的领子翻下来,里面是密密麻麻的吻痕

“还不是London那个喂不饱的白眼狼干的,他神清气爽,还不是苦了我”

“哦——小情侣玩的挺花,对了,你头发散了,口红都没涂”

京欠身用一支钢笔盘起巴黎的棕发,又递过去一只枣红色的口红

“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我的审美你还不相信么”

两个人相视一笑,起身往会议室走去

会议中

英伦绅士:救命我想睡觉谁来遮一下

浪漫之城:我来我来你慢慢睡

我墙拆了:华盛顿不渴吗

千年帝都:大概不渴@柏林,话说莫斯科在干嘛@莫斯科

凌冬已至:我摸鱼呢,你看这篇莫京同人,写的我多攻[分享]

千年帝都:滚

我墙拆了:不愧是种花家的意识体,华盛顿主讲不仅不瞌睡还能记一堆笔记,狠人呐@北京

浪漫之城:东京跟首尔怎么没见吱声

凌冬已至:太吵了,我就打晕放凳子上了

异口同声:……6

我要工资已被移出群聊

“今天的提案大概就是这些,大家没有问题的话可以散会了”

“华盛顿你等一等,我跟你说个事

“啊?你说”

“下回,把大纲写好,在五分钟内尽量解决问题,right?”

“我不会啊”

京揪住祂的耳朵,面无表情的拽回办公室给他上了一堂“课”

“耳朵痛╯﹏╰”

“活      该”




摸鱼快乐芜湖




评论(9)
热度(3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