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

没有苏出场的苏瓷(刀砸!)

最近捏,会进行一大波清理回关活动,如不想被清理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说哦,好啦 祝大家看文愉快




意识体的生命,理论来讲,是很漫长的

我,种花家意识体,瓷,今年五千岁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从我的生命里路过

我能做的,就是遗忘,彻彻底底的遗忘

可是,我忘不了

我可以忘了什么人

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我所受的屈辱

也忘不了我的诞生为了什么

我的人民,我的国家,我所爱的这一切

我不会忘,也不能忘

但是现在呢

我可以笑呵呵的融入王府井的人流

感受无与伦比的人间烟火气

不过,至于人,也不甚重要了

我见过多少形形色色的人

从未动心过

除了祂

我知道,这段爱不会被世人所同意

我们的关系在后期也并不是那么融洽

所以,我离开了祂

不止因为上面那些原因

我不能对祂抱有这种想法,他是我的老师

他亲手为我别上党徽

达瓦里氏,你是我最好的学生

在这漫长的时光中,我无数次尝试去忘掉他

我曾相信他能像别人一样轻易从我脑海里抹去

但是,我错了

祂的眼睛明晃晃的,在我的回忆里盘旋回荡,宣誓着祂的主权

我很理性,但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没关系,有的话,就要发泄出来,还比憋着要好受

毕竟,我们曾经,是多让人艳羡的一对

这我都明白

他的离去,我也有预感

生老病死,多正常

他会回来的吧

会回来陪我走完这漫长的余生吧

一定会的

我等








评论(2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