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

GDP重要还是命重要!

前半豫冀亲情向后半科普及冀单人向注意

只是吐槽一下家乡的毫无存在感

张家口孩子觉得自己应该站出来啦

唐山不能代表河北,但它属于河北

这个文化底蕴丰厚的省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ooc预警

冀这几天通宵工作,黑眼圈都出来了,但只是喝杯咖啡继续,豫看不下去了,夺下了他的电脑,喊道

“河北!你不要命了!熬了几个大夜了连眼都不合!想猝死啊!”

“别动我!我在熬几夜GDP就上去了!反正这几千年谁还没熬过几个大夜了!”

冀看起来特别生气,眼睛红红的,看起来快哭出来了,憔悴的神情带着些虚弱,豫抱住她,用两手覆住祂的眼睛

“为什么那么拼命啊”

“因为……我家的孩儿们都说没有存在感啊,只要我GDP高的话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吧……我不想我家的孩子们出去遭人歧视”

“这不是还有我吗,黄河双子不是白说的”

那年文革,冀替豫挡下了一颗武斗的子弹,那时的医疗条件还不甚成熟,留下了手术后遗症

“阿豫!站在我身后!”

直到现在,冀依然如故,不论如何,祂会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弟弟

“放下武器!我们是河南河北意识体!”

“造反有理!意识体又如何!反对红卫兵就是修正主义!”

在那颗子弹飞过来的一瞬间,冀还是护住了豫,子弹贯穿左臂,最后冀飞身一踹,才拉着豫冲出了红卫兵的重围

记得那时,豫只知道,姐姐救自己出来,是花了大代价的

对啊,她的手臂就像天气预报,一到潮湿的阴雨天,就是撕心的疼

文革结束以后,她就没那么有存在感了,GDP不高,也没什么特色,口音不明显,还没有好大学,她不想这样,当年晋察冀边区最重要的一环变成了全国最无存在感的省,她不甘心

“我是冀,全名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位于中国华北地区,界于北纬36°05′-42°40′,东经113°27′-119°50′之间,环抱首都北京,东与天津毗连并紧傍渤海,东南部、南部衔山东河南两省,西倚太行山山西为邻,西北部、北部与内蒙古交界,东北部与辽宁接壤,总面积18.88万平方千米。 截至2021年末,河北省常住人口7448万人。

河北地处华北平原,东临渤海、内环,西为太行山,北为燕山,燕山以北为张北高原,是中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湖泊海滨的省份。地跨海河滦河两大水系。河北省地处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地处沿海开放地区,是中国经济由东向西梯次推进发展的东部地带,是中国重要粮棉产区。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8月,国务院新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截至2020年6月,河北省下辖11个地级市,共有49个市辖区、21个县级市、91个县、6个自治县。”祂熟练的报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个数据,这是她的自尊,也是祂的身份责任所在

“记住了,我是省,我的文明存在时间仅次于国家意识体,我不是北京的卫士,我的名字,是畿辅之地,河北”


评论(20)
热度(2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秋(是哪个b发明了四胆化三矾) | Powered by LOFTER